公示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纺大校友著作(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

尊敬的武汉纺织大学海内外校友:

武汉纺织大学建校65年来,广大海内外校友在融入时代步伐、引领行业发展、坚持服务社会、勇攀科技高峰、振兴民族工业、砥砺荣校兴校的激昂进程中做出了卓越的纺大贡献,为充分展示校友们在学术、科研、艺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风采,助力美好纺大建设,激励学子成长成才,现面向纺大全体海内外校友征集著作或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持续性征集。其中2023年10月10日前捐赠的著作或作品将于2023年10月底进行首批集中展示。

二、征集范围

校友正式出版的专著、译著、编著、教材、其他通识性读物等著作,或书法、重要手稿、绘画、艺术品、设计品等作品。

三、征集方式

1、到校惠赠实物:将著作或作品送至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工作处316室。

2、邮寄惠赠实物:可采取快递到付方式进行实物惠赠,通讯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工作处316室,收件人:高老师。

3、线上惠赠:如无现书,可将书名、主编名、出版社名、出版时间等告知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处会代为采购;校友认为其他可以电子版展示的,可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友工作处邮箱:xyh@wtu.edu.cn。

四、注意事项

惠赠前请与校友工作处取得联系,互相确认相关信息。

如有其他疑问也请提前与校友工作处取得联系。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7-59367515,高老师。

2.电子邮箱:xyh@wtu.edu.cn

母校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话共享共促美好纺大建设,同策同绘同助学子逐梦征程,齐思齐感齐念校友爱校情怀。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再创辉煌!

竭诚期待您的惠赠!

校友工作处    

2023年9月22日